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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 |
发表于 2010-12-20 11:32 · 新西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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本帖最后由 onlineme 于 2010-12-20 11:34 编辑
tager对makoto
貌似是***S2的, 不知道对***S有没有用, 因为我也没用过tager, 如果有用的话请在回帖说一下吧~
对普通的跳入: 因为对手判定很弱,所以用2A, 或者自己能确定的时候用2C
J2C: 迎合对方延迟用2C, 跳直防->着地6投或者B DORA(是B的那个指令投吗?)或者A, 因为对方判定强,所以2A有点难赢
B: 迎合对方, 用A, C 磁力D, 磁力4D, JB
3C: 看好后用普通投,指令投, B, 2B, 3C
那个球: 如果够得到的话就B sure(那个会前进有绿光那招), 远的话就A sure 消掉啊或者charge(憋电磁球能量那招吧?) 如果是被用来压起身的话, 那用reversal起身(就是起身后马上放招的意思)A sure可以躲开. 但是这点不太确定(然后后面那句不懂什么意思,乱蒙的意思吗...)
升龙: 因为对横面很弱, 可以44会比,或者防御后对空中的对手2CFC, 即使对方RC, 因为对方还在空中,至少也能让对方放防护罩防御. 如果能够先读到对面放防护罩的话用コレダー反撃(不知道这个是什么..)
アステロ連携:(就是松鼠分身的压制)
转到背后: 连打A插动,普通投(用指令投的话,可能会因为按迟了,对方已经转到你身后而打不到)
ルナティックアッパー(好像是分身后在地上转转转的那招): 直防后用发生快的招插入, 或者在这招出来前直防后GETB或者A DORA
中段: 站防后用发生快的招反击,或者在防御之前用A DORA啊GETB啊ホイール(不知道是什么招..)的可以插动
下段: 蹲防后用快的招反击
アステロ>BorCorライトニングアロー:(分身后飞上天放拳的) 2C, ホイール
大拳头那个大招: 近的话直防后电磁球, A反击. 如果没电磁球,自己也站的很远的话,只能好好防御了(就算放スレッジ(就是前进有绿光那招)也有可能被打到)
三段拳那个大招:防住, 或者看到暗转后44回避不让他RC
追加
6B中段,2C下段: 因为很慢,所以Adora, GETB, ホイール可以插动
6B防御住后,因为对面只能之后C的招 ,直防C后GETB, 能反除了分身B,C或者RC以外的招
2C的话因为已经不能再连下去了,防御好后对面大不利, 所以同样用GETB会容易打中. 而且这时候对面肯定会用什么取消掉,比如说分身B什么的,看要情况后用2C逆2择他. 如果对面开防护罩防住的话,而且位置好的话用コレダー.
面对 中下段,转到后面,飞入,突然停止,插动 这一堆东西不知道怎么对应的人, 44狂按, 如果对面突然有什么招打空的话, GETB也是挺不错的. 如果对面反过来确认你的44用跳的话,你直接2C
因为makoto比较多接近战, 所以比较容易逆2择对方
原文:
名無しさんsage2010/12/11(土) 17:24:32cgr2K6Sg0(4)1
>>2
勝てる選択肢
通常の飛び込み:相手の判定弱いので2A、確信したら2C
J2C:遅めに合わせた2C、J直ガ>着地6投げやBドラやA、判定が強いので2Aで勝ち辛い
B:A、C、磁力D、磁力4D、JBを合わせる
3C:見てから通常投げコマ投げ、B、2B、3C
コメット:届くならBスレ、遠いならAスレで消したりチャージ、起き攻めで重ねられたらリバサAスレで抜けられるが確定はしないので選択肢を散らす為
コロナアッパー:横に薄いのでバクステ避けやガード後空中の相手に2CFC、RCされても相手は飛んでるので最低バリアガードさせる、
バリア読めたらコレダー反撃
アステロ連携
急停止や裏周り:暴れA連打、通常投げ(コマ投げだと遅れると裏回って当らない)
ルナティックアッパー:直ガして発生の早い技で割り込む、この技の前を直ガしてGETBやAドラ
中段、立ちガードして発生の早い技で反撃、ガード前にAドラやGETBやホイール割り込み
下段:屈ガードして発生の早い技で反撃
アステロ>BorCorライトニングアロー:2C、ホイール
ビッグバン:近いなら直ガしてスパーク、A反撃。スパーク無く遠いなら大人しくガード(スレッジしてもオーラ部分を抜けても手に当る場合がある)
バーティクルフレア:ガードや、暗転見てからバクステ避けでRCさせない
理論的にはこう意識してるけど。
毎回対応できたらメカテイガー。
1211sage2010/12/11(土) 17:35:02cgr2K6Sg0(4)
追加
6B中段、2C下段:遅いのでAドラやGETB、ホイール割り込み
6BをガードしたらCしかガトが無いので、Cを直ガしてGETBすれば
アステロBorCやRC以外に確定
2Cはガトが無くガードされて大幅不利なので同じくGETBが当りやすい。
ほぼ何かでキャンセルしてくるし、アステロBで飛ぼうとすることが多いので、様子見2Cで逆二択
バリガされても良い位置だと続くコレダーが確定する。
中下段裏周り飛び込み急停止暴れ潰し連携なんて対応出来ないって人は
バクステ連打して相手がなにかスカったところを確認してGETBでも良い。
バクステ確認してJする相手は2C
とにかくマコトは接近戦が多いので逆二択になりやすい相手。
话说楼上的有没有想看tager对谁的对策呀?因为我不懂角色的关系翻起来感觉挺麻烦的.....
如果有想看的人的话我就懒得一楼一楼慢慢爬,直接搜索找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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