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者
Sulfurous Balloon
举报
圣骑士
到卡召专区来
征服者
被邪恶住
下面是引用imagineer于2005-08-12 21:14发表的: “任何一个生物卡,或道具卡,不可能同时拥有相同优先度中的两项或两项以上的能力”.......
公民
下面是引用twcloud于2005-08-14 20:21发表的: 对了,发现表中有一些重复的部分,比如最后一个表中优先度B和优先度C中的"复活"和“死者复活”是一个意思还是?? 另外,还有2个能力值上升?是一个意思么?能力值上升应该有很多种,有的胜利后ST+10,有的胜利后HP+10,都是统一处理?
下面是引用twcloud于2005-08-14 20:02发表的: 疑问还有不少呢,2阶段中优先度C的能力中有很多都应该是造成攻击不成功的结果吧?比如damage反射,damage吸收。这样的情况下优先度D的能力“攻击成功后的追加能力”就应该不成功了吧? 但是,有一个“反击”,1代中的效果是1/2的伤害承受,1/2的伤害反射给对方。这种情况下,算做是攻击成功了么?不知道优先度D的能力是否应该发动? 我感觉应该是应该发动的。眼下没有条件测试,希望各位朋友帮我测一下。会反击的是1代中火属性的袋鼠,2代不知道还有没有。
下面是引用煋之小白于2005-08-15 03:31发表的: 没重复吧 死者复活为被破坏后变成其他生物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蜀ICP备2021021932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5-11-10 09:11 , Processed in 0.234290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