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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 |
发表于 2007-6-19 13:39 · 四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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アイテム強化まとめ
・POP数はノーマル4、レア5、レジェンド6 POP数上限は8
・アイテム将軍、大王、神は1度殺してデールしその後普通にクリアすると2度おいしい 大王だとPOPも増える
・上げたいステータスのイノセント(数値は関係無い)を詰めると、将軍系撃破時に一匹毎にそのステータスにボーナスが付く
大王撃破のPOP数増加時にも忘れずPOP限界まで詰めるべし
・成長値アップの議題はなるべく浅い階で 基本補正の他に将軍系撃破時のボーナスが上がる
・積極的に小部屋を狙いアイテムレベル最大値の200を目指す 1レベルで5%アップ
最終的に200であればいつ上げても結果は同じ
・小部屋は3階降りないと再出現しないが、別のアイテムで3階降りた後に目的のアイテムに入りなおせば再出現す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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总结问题
1 道具界议会决议增加成长率和击破BOSS获得成长率,是否在中途退出再进入时失效
2 为什么道具界议会决议越早越好,难道成长数值不是退出时一起结算?
举例:假设10层决议得到SP增加率100%,那么20层退出时,增加的SP是10X20X200%,还是100+200(这里忽略了BOSS加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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假设
想当然的假设一下击破加成是永久的,不会随退出而消失
那么如果每10层的BOSS都打两遍(第100层当然除外,没必要),那么最后10层打玩时成长率会是290%
也就是SP390?
那么,从头到尾冲100层的结果是:2600SP
而每10层退出一次打两次BOSS的成长结果是:110+130+170+210+230+270+310+330+350+390=2500
惊人,这样打两遍增加成长率还不如一次冲到底!
但是,假如我们用S/L在最后十层靠占卜刷出100级来,那么着一百级的加成会是260%,那么就是额外的3600点共6100
一次冲底很难弄齐这100层,而且就算齐了也不过是160%的增加率即2600点共5200
以上推算基于一个重要假设
既加成永久,不会随退出而消灭
如果以上推论成立,那么的确,越早参加议会提升成长率越好!而且应该可以刷出9次议会吧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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