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技 | 使用者 | [倍率 | 浮动 | ゲージ上昇値 |
ニーベルン.ヴァレスティ | ヴァルキリー | 0.25×7+1.55+1.75 | 10%×7+5%+30% | 64 |
简评 |
一度让我认为是最弱的决技,原因是前几击的倍率和浮动都很低;不过最后那一下实在是太厉害了,加成够高的话,打出前一击2倍威力也是有可能的。 |
ニーベルン.ヴァレスティ | アリーシャ(初期) | 0.45×4+1.6+0.5×3 | - | 52 |
简评 |
- |
ニーベルン.ヴァレスティ | アリーシャ
ヴァルキュリア3姉妹 | 0.5+0.45+0.5+0.45×2+0.5×2+1.55 | - | 58 |
简评 |
- |
アスタニッシュグリッツ | ルーファス(后期) | 0.1×16+0.45+2.85 | 10%×16+20%+15% | 75 |
简评 |
虽说加强了,不过总有些奇怪的感觉,真的加强了吗?不过算了,反正这人已经够厉害了,就算决技不是最强也无所谓了。 |
バイオレントレイジ | ディラン | 0.5×3+0.7×2+2 | 10%×3+5%×2+10% | 38 |
简评 |
浮动太低,影响了HIT提升的作用性,实际并不强,在加成高时与他人的差距很明显 |
ファイナリティブラスト | アリューゼ | 0.95+0.25×4+1.45+0.25×6 | 20%+10%×4+15%+10%×5+20% | 46 |
简评 |
令人无语的决技,第一击和最后一击的浮动实在是匪夷所思,说强的话的确是满强的;说弱的话,因为第一击和最后一击更容易“抢”到高浮动但偏偏都不是最强一击,也的确够弱。阿牛啊,你就痛苦吧...... |
ブラッディカリス | ブラムス | 0.15+0.2×2+0.15+0.2×2+0.15+0.2×7+1+0.2×5+0.25 | 10%×14+15%+10%×5+15% | 58 |
简评 |
复杂得离谱的决技,虽然浮动不高,不过好在HIT数够多,本身能提供的加成也不错了。 |
エーテルストライク | フレイ | 0.2+0.25×8+0.2+0.25×7+0.2+0.25+0.3 | 10%×19+15% | 46 |
简评 |
跟ブラムス的差不多,反正也是用来提升HIT数的,无所谓了。 |
クランブルガスト | 弓斗士英灵 | 0.1×19+3 | 10%×19+20% | 58 |
简评 |
前面19HIT很弱,所有加成都集中在最后一击,全人物里最强的决技是没有异议的。 |
ソウルエボケーション | 重战士英灵 | 0.7×3+2.8 | 15%×3+10% | 37 |
简评 |
妄想动摇弓斗士决技最强地位的一群人,在强大武器加成下可以做到;不过大家都高能力、高加成的话,这就是最弱的决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