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277|回复: 4

教你如何计算技能抽取时的Cost

[复制链接]
该用户已被禁言

流放者(禁止发言)

放課後超監督

精华
1
帖子
1839
威望
1 点
积分
2212 点
种子
2 点
注册时间
2007-11-12
最后登录
2019-12-13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7:37  ·  日本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uzumiyawing 于 2012-3-2 21:26 编辑

从日站wiki上看回来的,有了这个后就可以自己计算合适的cost了


技能抽取时的Cost
一张卡最低的Cost为5(就是说里面只有一个0cost技能也会变成5cost)
2个技能时自动+5cost
负面效果(红字)的技能cost全为0


有等级的技能
------------------------------------------------------------------------------------------
0,0,0,5,5型(就是Lv1->Lv5所需cost)

ガード防御力アップ

0,0,5,5,10型

アドレナリンラッシュ

0,5,10,10,10型

攻撃力アップ、防御力アップ、HPアップ、APアップ、テンションアップ
クリティカル確率アップ、クリティカル威力アップ
マキシマイズパワー(Lv2的时候变成オーバートラストLv1,Cost0)
オーバートラスト(Lv4的时候变成オーバートラストマックス,Cost20)
インベナム(Lv4的时候变成ベナムスプラッシャー,Cost10)

5,10,15,20,25型

バーサーク、ダブルアタック(只有Lv4)、スタン効果アップ
ディボーション、サンクチュアリ効果アップ

10,15,20型

よろめき耐性アップ

0,5,10,15型

ハンマー強化
カタール属性解放、カタール状態異常解放
スタッフ属性解放、スタッフ状態異常解放

10,10,20,20型

詠唱強化


没有等级的技能
------------------------------------------------------------------------------------------
Cost0

ガード耐久力アップ、ガード修練、カウントアップ、スタン減少
復活時SP回復、SPリサイクル、DSハイリスク、DSローリスク
ギフト、ライフリサイクル、SP分配、インビジブル
フォールアップ、クラッシュアップ、ぶっ飛ばし性能アップ
HP自然回復量アップ、AP回復量アップ、AP効率アップ
ジェム強化
スキンテンパリング、サンクチュアリ性能アップ

Cost5

ワイドレンジガード、ガード力アップ、カウンター性能アップ
武器チャージ速度アップ、空中:弓修練
ステップ効率アップ、空中ステップ性能アップ
重力軽減、ジャンプ効率アップ、受身性能アップ
食いしばり、追い討ち
バイタルフォース、マキシマライズ、ルーイン
エスカレーションA、エスカレーションD
サンクチュアリ範囲拡大

Cost10

ハイテンション、スロースターター
弓修練
空中ステップ距離アップ
回復ポーション効果アップ、特殊ポーション効果アップ、ポーション拡散

Cost15

ステップ無敵アップ
サルベージ、スナッチャー、トレジャーハント、ラックアップ
射撃性能アップ
超食いしばり

Cost20

スタン無効

特殊的

ドリル回転アップ+グリード

未验证技能

毒耐性アップ、麻痺耐性アップ、凍結耐性アップ、火傷耐性アップ
ナーバス耐性アップ、ダウン耐性アップ、スリップ耐性アップ
毒攻撃、猛毒攻撃、麻痺攻撃、凍結攻撃、火傷攻撃
憤激
インデュア、HP回復力向上、クイックステップ、集中力向上
よろめき耐性Lv4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精华
0
帖子
426
威望
0 点
积分
2374 点
种子
6 点
注册时间
2007-11-28
最后登录
2022-4-13
发表于 2012-3-2 17:51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吧 我之前抽DS风险大 +变异后的SP分配 也是5COST 并不需要一个负面技能
该用户已被禁言

流放者(禁止发言)

放課後超監督

精华
1
帖子
1839
威望
1 点
积分
2212 点
种子
2 点
注册时间
2007-11-12
最后登录
2019-12-13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20:24  ·  日本 | 显示全部楼层
conorboy 发表于 2012-3-2 18:51
不一定吧 我之前抽DS风险大 +变异后的SP分配 也是5COST 并不需要一个负面技能

DS高风险跟SP分配都是0cost,然后2技能自动+5cost,所以是5cost

精华
5
帖子
8817
威望
13 点
积分
9826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4-9-24
最后登录
2013-4-22
发表于 2012-3-3 00:54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说第一个ガード防御力アップ抽出来的话实际cost是5,5,5,10,10?
该用户已被禁言

流放者(禁止发言)

放課後超監督

精华
1
帖子
1839
威望
1 点
积分
2212 点
种子
2 点
注册时间
2007-11-12
最后登录
2019-12-13
 楼主| 发表于 2012-3-3 12:39  ·  日本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转寿司 发表于 2012-3-3 01:54
也就是说第一个ガード防御力アップ抽出来的话实际cost是5,5,5,10,10?

不对,一张卡最小cost是5的意思就是低于5的时候也会为5而已
因为ガード防御力アップ是00055型,如果武器上只有这一个技能的话无论是Lv1还是Lv5抽出来的cost都是5


这计算公式最大的意义是让你如何在获得想要的技能的情况下把卡片cost压制到最低
例如有一把武器是DSローリスク+ガード防御力アップLv3
如果什么都不想全SL到最高级的话将是DSハイリスク+ガード防御力アップLv5,抽出来后Cost是10
但我们可以发现ガード防御力アップ在Lv3时cost是0的,就是说如果不让ガード防御力アップ升级而把ローリスクSL到ハイリスク的话将会变成DSハイリスク+ガード防御力アップLv3,Cost5
性价比跟前者比高了一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4-4-29 13:56 , Processed in 0.224630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