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421|回复: 2

真结局的问题

[复制链接]

精华
1
帖子
3914
威望
2 点
积分
4255 点
种子
15 点
注册时间
2008-4-24
最后登录
2020-3-19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0 11:38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问下,所谓的漂流,在破坏重力场后,需不需要安全脱出??在规定的时间拖出了是不是就不算进入漂流模式了??.

战士

覚醒天使ピュアフロン☆

精华
1
帖子
1086
威望
1 点
积分
1231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6-11-26
最后登录
2018-6-13
发表于 2010-10-30 17:23  ·  日本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讓迷宮飛走了,就算漂流了,不管你有沒有和迷宮一起飛走
所以自己飛走50次的獎杯可以和把迷宮飛走100次一起拿,就是這麼回事

精华
1
帖子
3914
威望
2 点
积分
4255 点
种子
15 点
注册时间
2008-4-24
最后登录
2020-3-19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0 19:06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s的回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4-10-18 16:31 , Processed in 0.152972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