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機種:PS2 発売日:2004/12/22 価格:7140円
已确定隐藏要素出现方法
完成スライムコース追加
对战角色"ゼシカ (DQ8)""ククール (DQ8)"
地图"アレフガルド (DQ1-3)"
完成"チョコボコース"追加
对战角色"ユウナ(FF10バージョン)""モーグリ (FF11)"
地图"ラバナスタ (FF10-2)"
完成"スライムコース"+"チョコボコース"追加
トーナメント出现"伝説の勇者ロトコース"和"クリスタルコース"模式
完成"伝説の勇者ロトコース"追加
对战角色"りゅうおう (DQ1)""ヤンガス (DQ8)"
完成クリスタルカップ追加
「アーロン」「セフィロス」
完成トーナメントオール
空き地ルール出現
BGMテスト追加
スフィアバトル追加
对应的ED追加
完成スライムベスコース追加
DQ5主人公DQ7主人公
地图「天空城」
完成デブチョコボカップ追加
FF12 アーシェ和ヴァン追加
地图 「ナルビナ城塞」
完成上述两个追加
大盗賊カンダタコース和闇のクリスタルコース
完成大盗賊カンダタコース
DQ2.6主人公使用可能
完成闇クリスタルカップ
チョコボ和タルタル使用可能
全部優勝
全部角色职业选择使用可能
目前已知的DQ登场人物:
・DQ1: "竜王"
・DQ2: "ローレシアの王子"、"サマルトリアの王子"、"ムーンブルクの王女"
・DQ3: "カンダタ"
・DQ4: "アリーナ"、"クリフト"、"ライアン&ホイミン"、"トルネコ"
・DQ5: "主人公"、"ビアンカ"、"フローラ"
・DQ6: "主人公"
・DQ7: "主人公"
・DQ8: "ゼシカ (隐藏对战角色)"
・DQ怪兽篇: "テリー(不是DQ6版、怪兽版幼年期角色)"
・其他:
"スライム"、
"ベビーサタン(いたスト3的ホリデーモン角色)"、
"ようがんまじん"、
"キングスライム"
目前已知的FF登场人物:
・FF7: "ティファ"、"クラウド"、"エアリス"、"セフィロス"
・FF8: "リノア"、"スコール"
・FF9: "ビビ"、"エーコ"
・FF10: "ユウナ(FF10版)"、"ティーダ"、"アーロン"
・FF10-2: "ユウナ(FF10-2版)"、"リュック"、"パイン"
・FF11: "タルタル"、"マンドラゴラ"
・其他:
"チョコボ"、
"モーグリ"、
"サボテンダー"、
"ギルガメッシュ"
"デブチョコボ" 以DQ为題材的对***图
・DQ1、3:ラダトームの城
・DQ2:ロンダルキア
・DQ4:世界樹
・DQ5:死の火山
・DQ5:オラクルベリー
・DQ6:海底神殿
・DQ各シリーズ:ダーマ神殿 以FF为题材的对***图:
・FF5:タイクーン城
・FF7:ミッドガル
・FF7:ゴールドソーサー
・FF9:アレクサンドリア
・FF10:ビサイド・キーリカ
・FF10:雷平原
・其他:飛空挺
BGM收录曲目
壁纸下载
系统初探
因为无法拿到游戏,这里都是做的一些翻译的内容.
希望大家给出自己的心得.
DQ和FF的关联事件
・DQ系列:
・カジノ(酒场)的いただきスロットにスライムの絵柄
・マハラジャ的扮演者以トルネコ的身份登场
・トレジャーハント (3D表示的MAP移動时可以探索道具)
・FF系列:
・カジノイベント(酒场事件)『チョコボレース』(陆行鸟赛跑)
・カジノイベント(酒场事件)『バトルコロシアム』(竞技场)(FC・SFC时代的FF战斗画面..官网的CM里的那样..)
・カジノイベント(酒场事件)『ここ掘れチョコボ』(操作チョコボ在地面挖掘钱或者进行幸运战斗同***励入手?)
・スフィアバトル(晶球战斗) (和通常模式不一样的游戏模式。晶球格代替了CHANCE格、入手晶球代替了原来的卡片。晶球可以用来支付买东西的钱.
スフィアダイス入手后可以随意配置晶球。)
・ジゴスパーク (变成靶子,夺取玩家资产的5%)
・ヘイスト (加速)(同一回合可以多掷一次色子)
・召喚獣の呼び出し(召唤兽) (効果不明。现在、已经公开了オーディーン奥丁)
・ぱふぱふ (得到LEVELx100倍的现金。从DQ登场的事件.)
・ふしぎのきのみ (得到LEVELx100倍的现金。)
・オーディーン奥丁 (全部玩家的マーク(记号)消除)
・其他、"もろば斬り"、"天使のうたごえ"、"メガフェニックス"、"メラ"、"世界樹の葉"等等,作用不明。
・DQ・FF共通:
・ SP的游戏系统「トーナメントクリアで隠し要素追加」(通过杯赛可以得到隐藏要素)・・。通常模式和スフィアバトルモード(晶球对战模式)通过后可以追加対戦キャラクター(对战角色)。
・决定优胜的选定方法变更为「满足条件,最先到达银行的玩家」。
・股票采购时的手续费取消。
・相关人物在战斗中相遇的话,会有特殊的对话时间发生。
·以前的”工资”变为”提高LEVEL奖金”的RPG的名称。同时,”周回数(工资的回数)”也变为”LEVELx”。
・『ファミ通.com』2004/10/20記述「今後は驚愕の新モードが紹介されたり動画の配信されるなど、...」(今后会有惊愕的新模式)。网络対戦同様的希望居多,也有"マップエディット(地图编辑)"和"AIキャラセリフOFFの高速モード(高速游戏)"等预想、用在DQ・FF上则会破坏世界観。
※驚愕新模式应该就是『スフィアバトル』。
・沿用了いたスト3用转盘决定起动顺序的系统。
・沿用了いたスト3MAP移动等的系统。
・有没有旧作品中的地图还不清楚。
・游戏中的BGM来自原来的作品(大心~~而且有FF12的 BGM哦~~)。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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